关宇
  • 坐诊医院烟台鹏爱宝丽美容整形医院
  • 职  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  • 科  室整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整体面部年轻化、全眼部回春术、注射塑形、美目等微整形
  大连医科大学副教授  
  亚洲微整形除皱塑形中心指定培训主任
  “瑞典Q-Med公司认证‘瑞蓝产品’指定注射培训专家”
  “法国ProCyTech公司授证微整形指定注射培训专家”
  “美国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公司授权指定注射培训专家”
 
  擅长项目:整体面部年轻化、全眼部回春术、注射塑形、美目等微整形。被称为眼部回春圣手。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二十余年,一直致力于全面部年轻化除皱塑形项目技术上的创新,手术累计近十万余例。
 
  她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、扎实的专业基础、精湛的手术技巧、独特的美学审美设计理念、以及对每一例手术秉持的责任心,让其在微整形方面深受广大求美者的亲睐,被求美者美誉为“ 专家”。同时也是国内优等秀的眼部整形美容专家之一,尤其在全眼部回春术等方面有着突出的成就。
 
  曾多次受邀到美国、法国、日本、韩国、台湾等微整形前沿地区参加学术交流研讨会,在国家医学知名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二十余篇,在引进先进技术、改进提高国内整形美容手术技术技巧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,并入选中国世纪专家集。更是国内外多位影视明星整体面部年轻化的长期专家顾问。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326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微整形面雕工程、艺术体雕、袋平衡矫正媚眼术、六代面部年轻回春术、微创翘睫重睑术、鹏爱综合鼻整形、微创瘦小腿、E光嫩肤、V-line改脸型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黄纯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精细五官整形、眼部整形、体型雕塑、微创面部除皱、乳房整形等。
  • 周鹏武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微整形美容
  • 徐小柯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    擅长项目:色素皮肤病、面部年轻化、损容皮肤病等
  • 魏璐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自体脂肪隆胸、假体隆胸、重睑术、平衡媚眼术、飞线祛眼袋、V形脸塑形、眉整形,螺旋提升童颜术
  • 周伟平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热玛吉紧肤提升 ,激光靓肤,美白祛斑,双波立体美肤,收缩毛孔,美肤